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传承传统文化 发扬感恩精神——兴义江岸小学第八周国旗下的讲话

1.png

兴义江岸小学第八周国旗下的讲话。

亮点黔西南讯   清明时节雨纷纷,伴着沙沙的春雨,我们一起走进了四月。清明节刚过,兴义江岸小学以此为契机,为了传承传统文化,让同学们在纪念先祖,缅怀先烈的同时学会感恩,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4月10日早上,学校利用升旗仪式进行了"传承传统文化 发扬感恩精神"的国旗下演讲。

首先,由杨灿同学以传承传统文化,发扬感恩精神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接着,少先队辅导员夏顺林老师让同学们仰望五星红旗,庄严地告诉他们那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染红的,他们为了祖国的独立统一,为了人民的解放,不惜牺牲生命。并告诫同学们,先辈们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的生活,让我们能快乐地学习,作为后辈我们该以什么实际行动怀念他们呢?懂得在家里关爱父母,孝敬长辈;在学校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在社会做讲文明,懂礼貌,保护环境的好公民。

这次,国旗下讲话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相信不仅在清明节,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同学们也会做得很好!(文建粉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