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夜晚面包车起火 兴义消防紧急处置

救援现场。

3月26日21时28分,兴义市检察院旁便利超市门口有一面包车起火,接警后,兴义消防出动一辆水罐消防车7名官兵前往处置。

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此时一辆长安面包车驾驶室正在猛烈燃烧,指挥员随即命令战斗班按任务分工进行灭火,一名战士在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进行现场警戒,指挥员带领两名战士连接消防车出一支多功能水枪进行处置,三分钟后,明火被成功扑灭,但是面包车内部座椅还在阴燃,随后消防官兵继续使用水枪对其冷却降温,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处置,火势被成功扑灭,在确认没有复燃可能的情况下把现场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消防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救援现场 。

车辆起火的情况频繁发生,消防官兵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定期保养、检修车辆,更换老化零部件,消除火患,车上常备灭火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