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丰都小学举行首届“我是计算机小能手”打字比赛

1.png

兴义丰都小学举行首届“我是计算机小能手”打字比赛  。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学习电脑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信息素养,3月23日,兴义市丰都中心小学举行了首届“我是计算机小能手”,电脑打字比赛。此次比赛通过三至六年级10个班预赛,每班选出前3名同学参加决赛,最后评选出获奖学生。

据介绍,本次参赛项目为“金山打字”软件中的“速度测试”选项中的一篇文章。比赛根据选手在规定的10分钟时间内,能准确打字数量的多少来计分。并根据学生的所用时间、打字速度和正确率以年级为组综合评出名次。比赛时孩子们认真专注,聚精会神地敲击着键盘,电脑室只听到手指敲击键盘的“卟卟”声,是那么的悦耳动听。此次参加决赛的同学中六(1)班余应富和四(1)班王洁同学展现出了娴熟的打字功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次比赛,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电脑操作技能的平台,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也再一次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电脑的兴趣,同时也展现了该校小学生的电脑操作风采。(舒榆仙 郭仁英 王忠昌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