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复兴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亮点黔西南讯 3月8日下午,兴义复兴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书院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 妇女节。座谈会由该书院院长王仕斌主持。

座谈会上,该书院理事长侯友忠传达了兴义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兴义市复兴书院办学的批复,并代表书院领导班子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侯友忠说,“复兴书院从市教育局批准筹设以来,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法》。2016年,书院全面贯彻落实兴义市精准扶贫的部署,为家庭贫困的学生和留守儿童搭建爱心桥梁,教育教学工作取得较大成绩,涌现出许多优秀教师,特别是广大女教职工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创造了一项项辉煌业绩,为书院教育教学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代表书院对你们的付出致予崇高的敬意,现在市教育局已经批复,我们既感到高兴,又感到责任重大,在新的学期里,广大女教职工仍然是教育教学的主力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奋发向上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书院也尽可能为广大女教职工创造一些学习、生活、工作、娱乐的环境条件和机会,使大家生活在一个优美的环境和和谐的氛围之中,使大家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境,快乐生活每一天。现在正在召开全国两会,我们要肩负起历史的责任,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五大发展理念,为培养适应时代发展有用人才不懈努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李天亮 苏玉敏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