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文化路小学开展课堂教学方式转型专题培训活动

 图片1.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转变文化路小学教师的教育教学观念,改变传统的课堂教学方式,实现以教定学转为以学定教,以教师为中心转为以学生为中心,以知识为中心转为以能力为中心的课堂转型核心理念,2月23日下午,兴义市文化路小学校长潘志华为全校四十余名教师开展主题为“认真践行课堂教学转型,努力打造有效课堂”的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潘志华校长阐述了中国课程改革的历程,针对文化路小学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目前学校课堂教学转型存在的问题及进行课堂教学转型的迫切性,要求全体教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实践以学生为主体,教师引领学生进行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努力打造有效的课堂教学模式,加快学校进行课堂教学方式转型的步伐,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张正花  颜克俊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