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情人节 对大多数夫妻来说是最平稳的一天

0e9ecfc.jpg

情人节,一对对挽手散步。

44.webp.jpg 

情人节,一家人出来游玩。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4日,情人节这天,许多年轻情侣纷纷相约出来浪漫,一起外出逛街、吃晚餐、看电影...享受他们甜蜜的二人世界。而情人节对于夫妻来讲又是怎样的呢?爱情是生活的一部分,婚后生活终究会归于平淡,当爱情修成正果之后,还有人会记得情人节吗?幸福的婚姻是否还需要激情的烘托和升华呢?有人认为这是考验他们感情是否稳定的时期,婚姻是对爱情一生的承诺,婚姻要经得起平淡,也需要两个人共同维系。

情人节,对于大多数夫妻来说应该是最平稳的一天!

也有不少的人会认为,制造浪漫、惊喜都是谈恋爱时的事情,而婚后需要面对现实生活中的问题,能省就省,不愿过情人节。然而,婚后的爱情也是需要保鲜的,也需要生理和心理上的“润滑剂”。因此,浪漫地过一个情人节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过情人节,有鲜花和巧克力当然是最好的,也可以一起看场电影,为对方做一顿美味大餐,甚至只是深情的一个拥抱,或是献上一个热吻,哪怕一句赞美的话语,一个关爱的眼神,都会让平淡的生活平添些许浪漫。东西不重要,态度才是第一位的。

据了解,许多感情平稳的夫妻纷纷借助过节来秀恩爱,这天还带着孩子一起到外面共同度过一个浪漫的晚上。而感情一般的夫妻也不会去找所谓的“情人”,而是相依相守在一起,他们不会单独乱出去,因为这样很容易引对方猜疑、留人口实。只有那种感情破裂,一个不管一个的夫妻才可能会单独出去玩。对于大多数夫妻来讲,情人节不应该是人们认为的那样,而应该是一个夫妻感情最平稳、安全的时期。 “其实,有责任感的夫妻,互助互爱,天天都跟过情人节一样!”

今年情人节,兴义一位50多岁的江姓市民告诉笔者,情人节他带着妻子去看电影,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给爱人一个平安温暖的一天。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我们都不应该让生活磨灭了激情。

感情跟花朵一样,需要时刻用浪漫去灌溉,也需要两个人一起呵护,共同维系,才能真正地做到长情到老。(本网卢生龙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