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清水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军事训练

 调整工作状态  强化纪律意识

兴义市清水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军事训练
 
IMG_9344.JPG
 
 2月4日,春节长假收假第二天,兴义市清水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军事训练。
 
IMG_9354.JPG
兴义市清水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军事训练。
 
亮点黔西南讯 2月4日,春节长假收假第二天,兴义市清水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军事训练。
 
清水河镇党委政府扎实贯彻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在春节长假结束时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强化干部队伍的纪律意识,塑造服从安排和听从指挥的素质,养成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作风,营造雷厉风行干事氛围,特组织了此次训练。
 
兴义市市委常委、市人武装部部长杨伦曲出席启动仪式。他要求干部职工要有“军人”意识,要以军人作风要求自己,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不言败,更要从此次军训中让思想、意志、作风和体魄得到全方位锻炼,增强基本军事技能和国防意识,锻造职工群众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责任感和凝聚力,更好的服务基层。
 
此次训练严格按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团结”要求开展。时间将持续到2月8日,作息时间紧凑,训练内容包括白天早操、队列,夜间学习、斗歌曲等。(清水河供稿)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