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郑屯镇开展禽流感防治宣传

3.jpg

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进入冬季,禽流感病毒来袭,为做好预防H7N9禽流感工作,保障全镇人民生命安全。1月19日上午,兴义郑屯镇农业服务中心兽医站在郑屯农贸市场开展了一场禽流感防治宣传活动。

 

为了让广大村民更好地了解H7N9禽流感预防知识,工作人员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渠道,向村民介绍和讲解预防禽流感的相关知识。同时,呼吁村民平时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休息,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饭前洗手;家中应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接触染病的禽类,如若发现类似流感症状要及时就医。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使预防人感染禽流感的科普知识得到广泛的传播,让广大群众了解了人感染禽流感有关疫情信息、发病症状、危害、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提高了广大村民群众对禽流感的认识,增强了防治意识和自我防范的能力。
(查飞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