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别存侥幸 兴义交警告诉你: 春节前后酒驾天天查

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为切实加强春节前后兴义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本着降事故,保畅通,保安全的原则,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和谐、畅通、有序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让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6日,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警大队联合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在这次行动中,共计出动警力110人次,在城区重要路段共设置整治点五个,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春节后。整治行动首日,共查获酒后驾驶7起,醉酒驾驶1起。

目前,兴义交警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01.webp.jpg

兴义市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一线酒驾查缉执勤人员。  

02.webp.jpg 

兴义市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一线酒驾查缉执勤人员。  

  
从查获的酒驾数量来看,说明一部分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还很淡薄,对酒驾入刑的意识还不够深。为此,兴义交警将加大酒驾宣传力度,对涉酒驾驶给予曝光,最大限度震慑醉驾犯罪!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03.webp.jpg

酒驾查缉现场。

04.webp.jpg

酒驾查缉现场。

“亲朋好友聚一桌,有酒别让司机喝”,谨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底线,远离酒驾,平安出行!

  05.webp.jpg

酒驾查缉现场。

06.webp.jpg

 
酒驾查缉现场。

春运期间交警温馨提醒:严禁超速,超载,超员及疲劳驾驶。时刻铭记,“司机酒一杯,亲人两行泪”。记住: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