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通缉令】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嫌疑人 绝不能让他逍遥法外

2017年1月15日07时32分许,xxx驾驶一辆无号牌正三轮摩托车在兴义市湖南街师范学院门口撞倒一行人(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经查明,下图三轮车驾驶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早破案,现面向社会征求破案线索,望知情人士积极向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举报。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公安机关给予2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并对举报者的个人信息依法进行严格保密。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    

1.webp.jpg         

2.webp.jpg

联系人:
兰警官 :18008597518
高警官 :18608591717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7年01月15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