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扎实推进“大零售”转型

亮点黔西南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大零售”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零售业务发展步伐,工行兴义分行顺应市场需求,明目标、抓重点,提升服务水平,深化考核机制,打开发展局面,扎实推进大零售战略转型。 

以存款为核心,夯实发展基础。随着市场内的金融机构不断增加,同业竞争日益严峻,存款业务作为发展基石显得越发重要。该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营销理念,坚持存款核心地位不动摇,以劳动竞赛为抓手,通过责任分解督促支行网点用好大额存单、节节高、薪金溢等存款产品大力吸寸揽储。同时持续开展“百场讲堂”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活动,打开市场,抢抓代发工资客户,切实推动储蓄存款业务快速发展。 

拓户提质,持续优化客户结构。该行重点抓好客户维护工作,深化“3个40”、“五个一”营销走访机制,自上而下分层维护、逐级营销,拓展中高端客户、私人银行客户,提高金融资产2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上等各个层级的客户占比,提升客户贡献度。 

产品营销渗透,有效提升客户忠诚度。该行通过信用卡、融e行、“基保理”等产品的组合捆绑营销,提高个人客户的产品渗透率,稳定客户粘性。依托融e联实时沟通的特点,使客户经理更加高效便捷的掌握客户动态,有针对性提供金融服务,形成产品贡献叠加,确保客户“留得住”。

(方东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