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去年兴义国税收入17.4亿 同比增长70.6%,增收7.2亿元

2016年兴义市国税累计实现税收收入17.4亿元,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数15.2亿元的14.3%,同比增收7.2亿元(除去中烟下划收入),增长70.6%,保持月均亿元的收入水平。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深入推进税制改革、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兴义市国税局不断深化改革,实行税源管理精细化,加大政策性增收、综合治税力度,促进了税收收入的大幅增长,“十三五”取得良好开局。
该局坚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组织使命,围绕税收现代化主题,强化税源管理促收入,“八字方针”完成营改增改革任务,综合治税夯实征管基础,国地税深度融合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绩效管理、山水文化建设促进干部队伍稳定发展,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服务地方大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