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顶效支行广开路子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亮点黔西南讯   自兴义义龙综合改革试验区成立以来,工行顶效支行拓展了一批优质的小微企业客户,有效带动了各项业务共同发展。为改善小微企业客户良莠不齐、在资产和偿债能力方面不对等的局面,该行深入研究,广开路子,深挖掘、创机制、建体系,全面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水平。 

立足实际,有的放矢。该行针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做到精准定位,对权责确认做到明确清晰,各业务人员按岗分责,立足于当地经济发展与产业分布的实际情况进行筛选,选择有优势、有特色的行业进行深度开发,挖掘市场潜力和客户资源,做到主次突出,提质增效。 
创新评价机制,改革贷款管理方式。该行在原有基础上,发展和完善客户评分模型、征信评分模型、项目评分模型、行为评分模型等,不断提高对小微企业授信业务的风险识别和风险计量水平,将原来的贷后管理思想转变为售后服务方式,实时跟踪把控,强化资产的管理能力,建立新型的客户管理方式。 
建立金融产品体系,推动多元化服务。该行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以简单、方便为原则,向客户推荐符合其自身特点的金融产品。同时,为提高客户满意度,积极推广企业版网上银行,实现客户自主操作,满足小微企业间日常小额资金来往以及信贷需求,提升客户获取服务的便捷性。 
(方东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