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交警为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提供安全保畅

394302792723928813.jpg

为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提供安全保畅。

149928952018489204.jpg

为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提供安全保畅。

520608016885924642.jpg

为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提供安全保畅。

亮点黔西南讯 为确保兴义市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升级施工的顺利进行,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道路畅通,12月20日上午,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邵天才带领城区一、二中队负责人到所涉及坪东大道、南环路、文化路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制定安全保畅方案。

随着兴义市城区面积和人口快速增加,市区给水供需矛盾日益突出,为缓解城区供水压力,给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的用水服务,市水务公司将对城区供水管网进行系统改造升级。12月19日,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施工通告后,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以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马开志为组长,邵天才副大队长和城区一、二中队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以城区一、二中队人员为主,加上个中队抽调的人员共15人,组成有力的安全保畅队伍。鉴于改造升级工作时间,任务急,工程量大,线路长,施工现场均需要占据半幅道路,且全是市区主干道,对道路通行影响大的实际情况,邵天才于20日上午带领城区一中队负责人邵榜林,二中队负责人余文华到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在坪东大道、南环路、文化路施工路段,他们仔细查看各路段沿途的交汇路口,充分考虑施工对市民出行可能造成的影响,现场提出各种分流、疏导预案。调研活动至12时多结束后,大队立即制定了安全保畅方案,并于当日下午与施工方联合召开了安全保畅动员部署大会,对施工现场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兴义市城区地下供水管网改造升级施工从2016年12月20日开始,2017年2月25完工,历史67天,管线总长8200米,分五个标段同步施工,即坪东大道交新联路、新联路沿坪东西路南行、南环路、文化路、民航路和景峰大道至永康隧道。为了尽可能减小施工对该片区市民出行、生活、经营的影响,施工方将24小时不间断施工,对一些段点将只在夜晚施工,白天恢复正常通行,最大限度减小施工对市民带来的不便。
(柴方平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