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2016年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IMG20161216082427.jpg

12月16日上午,兴义四小民航校区2016年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现场。

IMG20161216083225.jpg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2016年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现场。

IMG20161216085553.jpg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2016年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6日上午,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大队辅导员王玲的主持下隆重举行。

仪式在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式中拉开序幕。各中队迈着锵铿有力的步伐,向我们展示着他们别样的精彩。坚定的目光、沸腾的热血,显示了他们青春的风采。各中队的方阵队更是别出心裁:踏着坚定的步伐,气宇轩昂,豪情万丈。别具一格的出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热情,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是他们让我们相信奋斗造就辉煌,是他们让我们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孙龙文副校长着讲话:此次运动会的召开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拼搏进取精神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将提升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我校以后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望我校能以举办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全面检验学校的综合体育平,进一步激发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提高身体健康状况,为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
最后,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执行校长杨兴义宣布开幕,拉开了比赛帷幕。
(潘文波 岑金荣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