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欢乐橙”12月10日开业 媒体小编率先体验世界最高滑梯

c493441.jpg

兴义欢乐橙购物中心。效果图。

4.jpg

兴义欢乐橙购物中心。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8日下午,应兴义欢乐橙购物中心邀请,州、兴义市多家媒体人员到兴义“欢乐橙”参观,亲身体验中国最长、世界最高的巨型滑梯

欢乐橙购物中心位于中国·金州体育城CBD区,是由贵州富康实业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全体验式购物中心,一楼是大型超市,二楼主要经营餐饮,而整个三楼则是孩子们的游玩的天堂了。

小编亲自体验巨型滑梯。刚开始心里有点害怕,到中间缓缓的向下滑,快到出口处的时候有一种掉进洞里的感觉,但很快就安全着地了。有惊无险,爽!

901203093018133873.jpg

巨型滑梯盘踞在商场中心,从顶楼一直延伸到最下面。滑梯有67米长,4层楼高。巨型滑梯效果图。

17.jpg

乘坐巨型滑梯从四楼入口到一楼出口处仅需要18秒左右,是一个很刺激的体验项目。图为巨型滑梯。

19.jpg

整个滑梯总投资200多万,目前是中国的第三个滑梯,同时也是中国最长的滑梯,目前也是全国乃至全世界最高的滑梯。图为巨型滑梯。

18.jpg 

滑梯内景

20.jpg

乘坐巨型滑梯是一个很刺激的体验项目。乘坐滑梯的方法:乘坐人下面放一个似麻布袋子(防止衣物磨损),人躺在袋子上面,进入滑梯内,由工作人员拉着绳(避免乘坐人没有准备突然梭滑下去被惊吓),乘坐人顺着绳子突然滑下去。从四楼入口到一楼出口处,仅18秒左右。先有点害怕,但很快着地,感觉还是爽。图为在工作人员帮助下,乘坐滑梯“出发啦”!

据了解,欢乐橙购物中心于12月10日上午10:00正式开业。巨型滑梯将免费开放!

11.jpg

据介绍,欢乐橙购物中心是金州商业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7000平方米,共有车位2000余个,大型连锁超市18000平方米,儿童游乐城5600平方米。欢乐橙购物中心致力于为黔西南州人民打造一个欢乐购、欢乐玩、欢乐逛的生活空间,涵盖了大型连锁超市、儿童游乐城、国内外知名品牌(珠宝、服饰、配饰、化妆品等)、餐饮、娱乐、培训等多方面的业态集合。

2.jpg

疯狂娃娃机厅。抓娃娃的快来啦!

11.jpg

疯狂娃娃机厅入口处。

1.jpg

各种娱乐设施让你嗨不停!

2.jpg

1.jpg

各类可爱娃娃等你带回家 !

22.jpg

3.jpg

体验碰碰车

4.jpg

3.jpg

风灯

5.jpg

“牧童乐园” 

8.jpg

“牧童乐园” 

10.jpg

“牧童乐园” 

6.jpg

“嗖的一下就下来了 ”

7.jpg 

9.jpg 

12.jpg

劲舞体验 

13.jpg

 投篮

14.jpg

 海洋鲨鱼池

15.jpg

 

地图.jpg

欢乐橙地理位置

(本网窦芳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