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火灾警示教育电影进机关进校园等“十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1.jpg

图为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深入推进消防宣传教育“十进”工作,11月25日下午,黔西南州公安消防支队在兴义市向阳路小学组织开展了黔西南州火灾警示教育电影进机关进校园等“十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州消防支队、公安消防部门、州市教育局领导、兴义中学、兴义五中、赛文中学、坪东小学、金城小学、下五屯中学、乌沙小学、红星路小学、四小民航校区及向阳路小学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兴义市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清楠主持,黔西南州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黄锋介绍了消防宣传教育“进校园”工作,对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宣布黔西南州火灾警示教育电影进机关进校园等“十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消防警示教育片《119对你说》。启动仪式结束时,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校长任保平作了总结,他希望学生以此片作为一部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与技能的生动教材,向身边的同学、朋友、家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努力扩大社会教育效果。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师生的基本消防知识,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2.jpg

图为活动现场

3.jpg

图为活动现场

(李荣兵   罗维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