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红星路小学迎接云南省师宗教师跟岗学习

15.jpg

云南省师宗县教师跟岗学习团队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 黔西南州兴义市红星路小学迎来了远方的客人——云南省师宗县教师跟岗学习团队。

在接下来的两周中,该校指派了相应的指导教师对他们进行研修指导;在跟岗期间,老师们参与该校语文、数学中心教研组分别开展了大教研活动——新调入教师汇报课说课评课活动。观摩学校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和少先队大队部“梦想舞台 闪亮周三”的才艺特长比赛活动。
云南师宗的张勤慧老师执教了五年级上册《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师宗县雄壁镇灯草塘完小的陈德祥老师执教了人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上册《倍的认识》、唐蓉老师执教了四年级上册《单价、数量、总价》。课后,跟岗老师还与所执教的年级组老师们进行了教学研讨,对各自执教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和点评。
回顾短短的两周,跟岗老师和该校老师们朝夕相处,既有思想的碰撞,也有心灵的沟通,两周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让跟岗老师们收获满满,他们对该校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取长补短,相得益彰,相信在这样的互相交流学习中,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教学的经验与智慧,还有友谊。
(田波 桂艳 岑海燕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