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州卫计委到兴义开展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考核督导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强化考核和管理,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10月26日至27日,黔西南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的考核督导组,对兴义市2016年度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中,考核督导组对兴义市抽查了1个开展产科的民营医院和 2 个乡镇,每个乡镇抽查了1个村。考核督导内容包括现场调查了解《2016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16年度卫生目标管理责任书》,以及《2016年度计划生育责任目标工作考评办法》中要求的 2016年妇幼健康服务方面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督导方式采取查阅资料、现场督导检查、重点抽查和对相关人员进行考核等方式进行,并将考核督导情况向兴义市进行了反馈。
考核督导结束后,兴义市将按照州考核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对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以确保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李杰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