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2乡镇入围省2016年拟命名“国家卫生乡镇”

近日,贵州省爱卫办下发《关于2016年度拟命名“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名单的公示》,兴义市2个乡镇榜上有名。
  
据悉,按照《《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和《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有关规定,省爱卫办组织对2016年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遵义市绥阳县等10个县和申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等115个乡镇进行了综合评审。经评审组综合审定,认为遵义市绥阳县等10个县和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等110个乡镇通过大力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县城和乡镇标准的要求。
  
据了解,为了保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工作的质量,体现公开、公平、
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省爱卫办决定对待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的10个县和110个乡镇10月17日至10月23日进行社会公示。兴义市的南盘江镇、乌沙镇2个乡镇入围贵州省2016年拟命名“国家卫生乡镇”名单。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