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桔山发生一起车祸 肇事路径真奇葩

 

1.jpg

车祸现场。

2016年10月6日下午3点左右,在兴义市桔山惠实街一条宽仅5米的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车祸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致车祸的白色轿车车头撞坏,前面一辆满载水果的三轮车被撞歪朝一边,车上卖的苹果、桔子、枣子、柚子等水果洒得满地都是。

匪夷所思的是,这辆轿车肇事的方式和行进路径。

 

2.jpg

轿车撞在前面的水果三轮车才停下。

这条道路路面只有约5米宽,两边是约1.5米宽的人行道,单向行驶。

有人描述,轿车从路面冲上约0.3米高的牙道,上了(只有约1.5米宽的)人行道,然后又冲下路面撞在前面的水果三轮车才停下。

3.jpg

有人描述,这辆轿车行车方式和行进路径。

第二天上午,笔者到了现场。被撞的三轮车车主(水果摊主)说,他当时是在车上打瞌睡,车子怎么撞过来的不太清楚。当时被吓了一跳。

4.jpg

三轮车水果摊主。

至于驾驶人怎么开的车,笔者去时,司机及车辆已经不在现场。有人分析认为,很可能是驾驶人将油门错当成刹车,一脚踩下去,悲催了......

5.jpg

约0.3米高的牙道,约1.5米宽的人行道。

还有一种说法是,轿车是从人行道上冲过来,然后冲下路坎撞上水果三轮车的。但这种说法被质疑,因为人行道只有约1.5米宽,而且旁边还有商铺堆放的物品,车身超过路宽,怎么“挤”得过来?

水果摊主介绍,车祸处理的结果是,通过双方协商,车主赔偿三轮车水果摊主500元损失费。双方自行协商解决,没有惊动交警。

6.jpg

小编认为:不管是在车来车往的大道,还是在人来人往的街道,开车都要特别小心,注意力集中。也不要遇到事情就慌里慌张,要正确驾驶,尤其是刹车时不要误踩到油门,开车要特别小心!(天天)

 (来源:兴义都市生活)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