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富民派出所节前凌晨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 三人均为十四五岁未成年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的安保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兴义市公安局富民派出所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加大社会面排查力度,于2016年9月30日抓获三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追回两辆被盗摩托车。

9月30日凌晨3时,富民派出所通过天网监控追踪在市区笔山路抓获一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李某(男,15岁,贵州兴义人)。经传唤至派出所审讯,李某交代其有同伙。民警经连夜工作后在北门抓获二名盗窃同伙令某(男,14岁,贵州兴义人)、杨某(男,15岁,贵州兴义人),民警并当场查获两辆被盗摩托车。经审讯,三名嫌疑人分别交代了2016年9月30日凌晨共同在兴义市笔山路、乌沙街上盗窃两辆摩托车的违法事实。

目前,三名嫌疑人因未达到刑事犯罪年龄,已责令其家长带回教育处理。被盗摩托车已返还失主。

(孙家秀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