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庆国庆·心向党”国庆 主题系列活动

31.jpg

32.jpg

34.jpg

33.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隆重、热烈、活泼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少先队员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了“庆国庆,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

9月30日,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全体师生为了庆祝祖国的第67个生日在学校操场集合。在活动中,五年级(4)班的何洪箭同学,给大家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他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新中国的历史,号召大家勿忘历史,热爱祖国,并让全体师生一起看向大屏幕,回顾伟大领袖毛主席67年前在天安门城楼上郑重宣布新中国成立的那一伟大时刻。最后,他还带领全体同学面向国旗,向国旗庄严的敬礼,一起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除了进行主题活动外,兴义四小民航校区的各班还开展了“祖国妈妈,我爱您”的主题中队会,高年级的同学们还进行了“我爱祖国”手抄报制作活动。
通过了这一系列的活动,兴义四小民航校区的同学们了解到了祖国的历史,认识到了新中国成立的不易,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王玲  杨兴义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