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6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志愿者在行动

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之“智纲会 企业家走进黔西南”活动在兴义市拉开帷幕,一个特殊的团队,他们用灿烂的微笑、辛勤的汗水和甜美的嗓音让所有来到兴义市的嘉宾如沐春风般走进兴义、感受兴义、领略兴义、融入兴义,他们就是由共青团兴义市委员会组织的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各条战线的青年志愿者团队。

 

24.jpg

志愿者们正在工作

志愿者们的工作贯穿于整个活动之中,包括活动前的准备、活动中的服务以及活动后的后续工作,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志愿者们对工作激情饱满,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从不叫苦叫累。在工作中他们也曾遇见过困难,但是却被志愿者们一一克服。这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志愿者俨然已然成为本次活动中的一个个齿轮,虽小却至关重要。他们的用心服务得到了嘉宾们的认同。
“我很高兴这一次团市委能够给我这样一次提供志愿者服务的机会,作为一名兴义人能够看到我们的兴义风光这一次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把我们的兴义宣传出去是很荣幸的事情,虽然这一次志愿者服务很辛苦,但是这其中我们感受到作为一个兴义人很荣幸和骄傲。”来自兴义市财政局威舍分局的一名志愿者告诉我们。
 

25.jpg

志愿者们正在工作
习总书记说过“只有激情奋斗、顽强拼搏、为人民作出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对于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志愿者来说,在活动三天日程里,他们体会到了工作的辛苦,体会到了友情的珍贵,体会到了付出之后的欢乐,在不断地相互鼓励与帮助中共同前进,留下了一段珍贵的志愿者经历,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志愿者工作经验,为接下来2016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志愿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6.jpg
志愿者们正在工作
“为做好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兴义市系列活动的志愿服务,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在团州委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共青团兴义市市委从全市的这条战线抽掉了80名同志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在此之前我们开展了为期8天的志愿服务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了对外礼仪、沟通交流技巧、布依族名族文化的学习还有州情、市情的简介及一些紧急救护的常识的学习,为做好志愿服务奠定了基础,我们将以此次“智纲会 企业家”走进黔西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的品质,为下一步2016国际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提供热情、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来宾展示兴义形像,展示最美兴义青年的形象。”共青团兴义市委员会副书记唐为说。
青年志愿者是文明的使者,是社会文明的标志,相信这次青年志愿者队伍一定会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到亮丽风景线,向各级领导和国内外嘉宾展示兴义青年精神。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