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桔山环卫:清理垃圾百余吨 喜迎盛会

1.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给市民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让兴义市桔山以全新的市容市貌迎接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召开。近日来,兴义市桔山街道办城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迎盛会”动员大会精神,集中人力、物力,组织开展清理垃圾死角活动。据统计,截至目前,城管中心共清理卫生死角32处,清理各类垃圾115多吨。

从9月1日起至9月16日,集中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对整个辖区的垃圾死角进行一次拉网工作排查和清理行动。行动方式以城管中心为单位,由家政公司织环卫工人自行清理辖区内的垃圾死角。桔山街道办城管中心成立由桔山街道办城管中心领导和环卫督查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清理行动成果进行验收。并通过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环境卫生意识,减少垃圾死角的形成。清理行动结束后,城管中心对易产生垃圾死角的地段,采取重点监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防回潮反弹。

同时,此次清理行动启用了2台洒水车;扩大洒水面积,最大程度地降低扬尘,背街小巷环卫工人延长作业时间,加大捡拾力度,确保背街小巷保洁质量。同时,抓长效管理,通过“增加保洁员、加强监督”等措施,全面提升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质量。

(张贵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