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举行2016年贫困大学新生入学资助发放仪式 共资助582人196.7万元

19.jpg

图为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资助牌。

20.jpg

图为受助学生代表合影。

21.jpg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资助金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9日下午,兴义市2016年贫困大学新生入学资助发放仪式在红星路小学举行。今年全市共资助贫困大学新生582人,发放资助金196.7万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钢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田进领出席并主持仪式。 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胡隆甲、田冀新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6年受资助大学生的决定。受助学生代表李梦莉作了表态发言。

唐钢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兴义市高度重视改善教育民生,大力开展贫困学生救助工作,将济困助学作为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有力举措。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入学工作,成为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工作,成为我市一项新的社会光彩事业。并希望今天受资助的学生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将来在国家建设中展现才智、奉献力量,不管以后无论走上什么岗位,无论身处何地,都要以自己是个兴义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以兴义学子的良好风貌来维护和发展兴义的对外形象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广怀,回报家乡人民的关爱,回报亲人的养育之恩,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出席仪式的领导分别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资助金。据了解,今年全市共资助贫困大学新生582人,发放资助金196.7万元。 当天,共为325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资助金64.5万元。  

(杨洪凯  胡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