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男子节约几十元赶车撞伤牛反赔万元

兴义2.jpg 

交警出现场

兴义1.jpg

撞伤的牛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8月22日,一兴义籍男子为节约几十元钱,不走高速走老路,驾车急着到望谟上班,因深夜道路视线不好,车辆途经册亨县者楼镇坡脚盘线(路段25公里十100米)处,将村民陈良贵家的“一头水牛”撞伤,不但导致自已车辆头部严重变形,而且还补偿了陈良贵家13600元的损失。

据事主(陈良贵)说:驾驶员驾驶的车辆很可能深夜视线不好,但车子速度较快,撞时“响声很大”,牛被撞翻倒地,车辆头部受损严重,还以为人受伤了呢,太危险了!陈良贵如是说。

交警说,该事故的主要原因系:程某在夜间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未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其行为违返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三十八条:“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行驶”。为此,该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事故程序处理规定,第四十六第一款(一)项:“因一方当事人的过错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担全部责任”之规定。程某在本事故中系完全有过错的一方,因此,程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事主陈良贵无事故责任。

(潘虎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