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华夏航空开启兴义至杭州、南京两条航线 单程优惠仅800元

44.jpg 

华夏航空。

33.jpg

华夏航空美女。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8月17日,华夏航空两架飞机从兴义起飞,分别前往杭州、南京并顺利抵达。该航线的启动,不仅丰富了各地旅客的出行选择,而且为各地通融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6年华夏航空已在兴义开通每天四班往返贵阳的航班,为两地搭建起一条便捷的“空中走廊”。不仅如此,为给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华夏航空利用多年在兴义、贵阳以及全国各地搭建起的航空网络,于今年8月份开启从兴义出发,经停贵阳并抵达杭州、南京两条航线,助力各地通融发展。

两条航线的首次航班已于8月17日从兴义起飞并顺利抵达杭州、南京,华夏航空在起始、经停点分别设有服务站点,为各位乘客提供专人引导。

乘坐首次航班的两批乘客表示,在兴义上机及贵阳经停时,均有华夏航空的工作人员在停机坪手举指引牌等待他们,且有华夏航空专车接送并往返于休息室和飞机之间。乘客还表示自己受到了良好待遇,无需劳心行李等问题,省时省心省力,纷纷为华夏航空的贴心服务“点赞”。

据了解,通过经停贵阳,华夏航空自身航线网络将得到更多发展,使航班能够抵达更多目的地,在增加乘客出行选择的同时,华夏航空将提供更完善的专人服务,并逐步将服务扩展到该公司已通航的其他城市。

两条航线通航期间,华夏航空将提供优惠机票,单程最低800元起。

22.jpg

航班时刻表。

11.jpg

华夏航空。

(本网江林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