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义工联合会”又一善举:街心花园为适龄儿童募集图书

授牌与旗.jpg
医疗服务队授旗和授牌仪式
宣誓.jpg
志愿者宣誓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8月21日,兴义市街心花园热闹非凡,“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和“贵州大学生志愿服务团”正在举办“一本书,一个故事;一间书屋,一片希望”为主题的“爱心书屋”活动,倡导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行动,把家中沉睡的图书募捐出来,让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们能够畅游知识的海洋,共同为社会筑就一个善举的爱心!
据了解,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简称兴义义工)由兴义人唐留冰于2012年3月13日发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加,形成一个自发组建的民间公益组织。该组织2013年3月正式在兴义市民政局注册,发展至今已有3000余人。该组织另外在黔西南州、兴义市相关单位及部分学校成立志愿服务队工10支。
据统计:该组织募集善款和爱心物资折合人民币约300万余元;参与活动一万余人次,服务时数5万余小时;受助对象3.8万人次;活动出动爱心车2000余次;访贫问苦1200余次。
对于此次活动的图书募集要求,该组织重点针对中、小、幼学生读者群,如童话、故事书、文学名著、工具书、期刊杂志等。联系人为唐留兵,电话:15608591299;廖志旭,电话18188098899
临时收集点为兴义市街心花园,长期收集地点为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办公室。收集起止时间为8月21日至8月23日每天九点到十二点。
 
主持人.jpg
主持人安排各种活动内容
唐留兵.jpg
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负责人唐留兵热情洋溢地演讲
博爱医院负责人讲话.jpg
兴义博爱医院负责人演讲
集体人员.jpg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及各部门工作人员聚在一起
倡议书.jpg
本次活动倡议书
为山区孩子献唱_01.jpg
知名歌手为山区孩子们献唱
市民合唱_03.jpg
知名歌手与市民合唱吸引爱心人士
指导工作.jpg
唐留兵会长现场指导工作
市民踊跃报名.jpg
市民踊跃报名当志愿者
市民志愿参加志愿活动_02.jpg
工作人员为市民解答问题
已捐赠图书.jpg
已募集到的捐赠图书
捐助.jpg
市民为此次活动捐赠爱心
市民接受采访.jpg
市民接受采访
志愿者讲解.jpg
志愿者耐心的为市民讲解
高兴的市民.jpg
市民了解到很多人受到资助感到高兴
博爱医院负责人采访.jpg
兴义博爱医院负责人接受采访
前来咨询的老人.jpg
老人也来献爱心
免费测血压.jpg
医疗专家为老人义务看病


 
 
(本网黄盛峰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