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集中开工12个项目 总投资40多亿元

 8月19日,兴义市集中开工建设一批重大项目,总投资40多亿元。市委书记许风伦,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青东,市政协主席李成森,市委副书记蒋蜀安,市委常委辛汉昆、刘启万,市领导钟世友、张超、姚继武、田进领在坪东洒金铁艺产业园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许风伦宣布兴义市2016年8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袁建林在开工仪式上作讲话,蒋蜀安主持开工仪式,辛汉昆介绍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
市委、市政府按照“工业强市”的战略部署,通过精准招商引进了一批适合兴义发展的项目,并按照勤俭节约的原则,精心组织了这次项目集中开工,除在洒金铁艺产业园举行简单的集中开工仪式外,其它项目均不在另举行开工仪式。此次开工项目共12个,分别为将台营山体公园和南山山地公园建设项目、城区背街小巷和部分安置区道路硬化工程、兴义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暨贵州龙原位馆建设项目、兴义城区供水管网升级改造、万峰林景区田园特色景观提升工程、兴义市林业产业园区建设、兴义书院(高中部)项目、坪东洒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兴义市精品街道及亮化工程、兴义地方电网大电强网调度控制中心、兴电产投集团清水河循环经济建材产业园和洒金铁艺产业园项目。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工业、农业、城镇、旅游和社会发展、基础设施等方面,随着这些项目的建设实施,将对兴义市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调整产业结构、增大经济总量、促进经济协调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袁建林在讲话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项目建设的主动权抓在手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项目施工涉及到的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第一时间解决好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各项目业主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特别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百年大计、质量为先”的意识,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质量监管,确保把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建成效益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
坪东街道办、企业代表、施工方代表分别在开工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