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调处办蒋文运主任深入洪洲镇大塘坳纠纷山进行实地勘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集中化解跨省跨市跨县“三大纠纷”重点积案工作相关精神,2016年8月17日州政府调处办蒋文运主任一行3人在县林业调处办欧祥林、张青、镇政府吴育柱副书记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洪州镇阳平村与广西省三江县独峒镇林略村就边界大塘坳山林权属争议进行实地勘查。蒋主任带领工作人员翻山越岭比对行政区划界线地形,了解林地争议范围、面积,以及林地经营现状,并组织村组干部座谈,嘱咐阳平村要加大力度搜集土改和四固定时期的林业历史证据材料,座谈会上蒋文运主任强调:要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尊重历史,坚持有利于生产生活,有利于经营管理,有利于社会和谐稳定的原则,在调处阶段阳平村群众要保持冷静,低调、绝不允许出现过激行为。一切要听从协调组和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洪州镇政法委报道)

4.jpg

蒋主人一行在踏勘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