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朱宗文工作室召开工作研讨会议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8月17日上午,朱宗文工作室在兴义六中召开工作室研讨工作会议,会议由朱宗文校长主持,参会人员有来自兴义六中、丰都中学、猪场坪中学、同源中学、晴隆学官职中等学校的校长和工作室助理、成员。
朱校长分别介绍助理、成员、顾问情况;强调工作室开展哪些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成员工作组建要求和学员遴选条件,每个成员发展1至3位学员,共计17名,并帮助其写好两年发展规划,通过跟岗学习,提高综合实践和管理能力,并形成自己的管理风格。
会上,各成员各抒己见,积极研讨,并形成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请专家、顾问作报告,进行理论和实践引导,到专家、顾问学校跟岗学习;二是分别到成员学校调研交流,分享管理经验;三是到师资力量薄弱的兴义市新屯中学调研诊断,群策群力,帮助兄弟学校提高学校管理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四是每位成员、学员至少读两本学校管理、两本传统文化方面的书籍,并写读书笔记和心得。
(田大清  罗德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