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开展残疾人无障碍体验 实现融合梦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1日,是第七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兴义市肢残协会在兴义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展以“体验无障碍,实现融合梦”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8月11日,在兴义市肢残协会的组织下,近40名兴义各地肢体残疾人士一起组成以“体验无障碍,实现融合梦”为主题的参观团队,由坪东出发,先后对刘氏庄园、万峰林景区、万峰林机场、兴义火车站、桔山大润发超市、坪东华联超市等进行参观,旨在让残疾人朋友们体验城市中的残疾人专用通道、公路盲道、扶手、指示牌等无障碍设施,机场等公共场所的售票、安检、检票等人性化的无障碍服务。
通过对公交车、商场、博物馆、图书馆、景区、文化场馆等公共服务场所无障碍环境的参观,大家都看到了兴义在城市基础建设中,很人性化的考虑到了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对社会生活的基本条件需求,基本实现了重点公共服务场所均有无障碍环境建设,但在无障碍环境建设中也存在一些不足,参加参观的残疾人士也希望政府在今后的城市建设中,推进重点公共服务场所的无障碍环境建设提升和改造,确保残疾人也能更好的参与社会生活,为实现美好中国梦创造条件。
(龚恒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