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DSC_5541.JPG

比赛现场。

QQ截图20160809095743.jpg 

比赛现场。

3.png

 比赛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8月8日下午,黔西南州“全民健身日”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暨”健康中国行•健康金州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兴义市沙井街州体育公园圆满落幕;州教育局、州民宗委、州卫计委、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590.jpg
比赛现场。

QQ截图20160809095712.jpg

比赛现场。

此次集体项目分别按“八段锦、易筋经”两个项目计分排练,各取优胜奖40%,优秀奖60%颁发奖杯,个人项目分别按项目实际参加人数取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30%分别颁发获奖证书。

DSC_5633.jpg

比赛现场。

DSC_5595.jpg

比赛现场。 

DSC_5724.jpg

 比赛现场。

经过裁判的认真评判和筛选,最终结果出炉:

获得2016黔西南州第四届健身气功比赛优秀奖的是贞丰彩虹队、望谟代表队、安龙县队。

获得2016全民健身日黔西南州太极拳公开赛优秀奖的是杨氏桔山广场队、兰山晨练队、易灵太极队、安龙荷都武馆二队、安龙县四队、望谟县二队、教师新村老年协会、街心花园辅导站、花月小区一队、快乐健康队、贞丰彩虹队、花月小区二队。

获得一段位长拳优秀奖及优胜奖的是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

获得2016黔西南州第四届健身气功比赛优胜奖的是册亨英姿太极队、兴义市代表队。

获得2016全民健身日黔西南州太极拳公开赛优胜奖的是兴仁武术协会、册亨县代表队、金州神韵队、安龙荷都武馆一队、望谟县一队、万峰花园队、贞丰广场气功站、兴义市代表队、大佛洞太极辅导站、金州太极队。

QQ截图20160809095808.jpg 

 比赛现场。

DSC_5500.JPG

比赛现场。

DSC_5486.JPG

 比赛现场。

金色的八月描绘出绚丽多彩的画卷;金州大地,如画的美景展现多姿的风采,在盛世欢歌的幸福时刻,由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黔西南州教育局、黔西南州卫生和计生委员会、黔西南州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黔西南州体育总会、黔西南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16年第八个“全民健身日”黔西南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州体育公园圆满落幕。

优秀奖.JPG

获奖队伍合影。

优胜.JPG

获奖队伍合影。

DSC_5851.JPG

获奖队伍合影。

(本网卢生龙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