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鲁布格镇:全面实地踏勘 严防大麻种植

QQ截图20160804144147.jpg

踏勘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不断深化禁毒踏勘工作,坚决防止出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现象;8月1日至3日,兴义鲁布格派出所联合镇综治办,着重对鲁布格镇非法种植大麻情况进行实地踏勘。

在鲁布格派出所教导员张光海的带领下,踏勘小组不顾烈日的炙烤,以“不漏掉可能种植大麻的角落,不错过可以开展宣传的机会”为工作主线,深入山林、田间地头,开展拉网式实地踏勘工作,并深入宣传国家关于惩处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法律、法规和有奖举报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政策。
本次踏勘,一方面强化了禁种踏勘工作,巩固了鲁布格镇大麻“零种植”目标,另一方面又加深了群众对踏勘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基础。
( 陈秋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