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多部门为鲁布格“平安火把节”保驾护航

QQ截图20160729111406.jpg

执法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7日(农历六月二十四日),兴义鲁布格镇迎来了第14届火把节。为确保“火把节”期间游客的安全,鲁布格镇派出所联合三江口、捧乍、七舍、猪场坪、雄武派出所及兴义市交警大队捧乍中队、兴义市综合执法局鲁布格分局等单位共45人开展了“火把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火把节活动中,安保人员分为两组:一是活动现场保卫工作组,主要负责强化活动场所周边环境的治安管控,全面掌握辖区内情况,合理安排警力,全力维护现场治安秩序。二是外围巡逻安保工作组,主要负责强化重点地区、重点时段巡逻检查,在云湖山景区入口、鲁毗彝族村寨入口两处设卡,加强车辆检查以及规范车辆停放,做好路面交通疏导工作。
本次火把节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在安保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未发生一起治安事件,交通井然有序,切实维护到场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给游客留下了好印象。
(陈秋坪 鲁顺伟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