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53名“顽劣”学生中考考出好成绩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4日,笔者在兴义市民办学校“华宇世纪学苑”获悉,该校九年级53名“顽劣”学生,2016年中考考出好成绩。

该学苑校长廖龙靖介绍,他2013年开始创办兴义市华宇世纪学苑(民办学校),当时由于办学条件差,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招到56个其他学校报不了名且个个调皮捣蛋的“顽劣”学生。他亏着本钱,高新聘请了语文、数学、英语三名老师;他本人也直接参与教学。他采用德育教学方式,努力矫正“顽劣”学生基本扭曲了的心灵。其中只有3名屡教不改、无奈之下只好开除外,其他53个学生终于被矫正了“顽劣”习惯,走上了勤学苦读的正轨。

工夫不负有心人,通过3年的努力,2016年中考,终于录取省级二类示范性高中52人,其中兴义市重点高中(一、五、八、十中)24人。(方卿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