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圆满落幕(图文)

DSC_3764.JPG

7月23日下午,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闭幕式在兴义八中田径场隆重举行。

DSC_3738.JPG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3日下午,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闭幕式在兴义八中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闭幕式的省外领导或嘉宾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秘书长杨绛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津梁,“2016年学生定向锦标赛”赛事主管、中国大学生协会定向分会裁判委员会主任 朱建清。出席闭幕式的黔西南州领导有:中国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中国黔西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家富,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黔西南州政协副主任廖星。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修宇主持闭幕式。
QQ截图20160723163418.jpg
“2016年学生定向锦标赛”赛事主管、中国大学生协会定向分会裁判委员会主任朱建清宣布比赛结果。
QQ截图20160723161635.jpg
杨绛梅秘书长授牌。
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从7月18日开幕到23日闭幕共举行了6天。参赛项目有接力赛(学生)、短距离(测绘)、短距离、团队赛、长距离、中距离、积分赛、百米定向赛,共产生116枚金牌;是竞赛项目最多的一次学生定向锦标赛。
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得到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根据具体情况,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秘书处研究决定授予:兴义市万峰林下纳灰”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最美赛场“;义龙实验区富马林场”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最佳野外赛场“;兴义市第八中学”全国学生定向最佳试点学校“;黔西南州教育局”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合作单位“;黔西南州”全国学生锦标赛最佳赛区“。
QQ截图20160723161556.jpg
副州长黄曼致闭幕词。
副州长黄曼代表全州各族人民盛情邀请各位领导、来宾、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再来黔西南,体验山地玩都的无穷魅力。
QQ截图20160723161452.jpg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家富宣布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闭幕。
经参赛单位投票,赛事组委会评审,梁锡元等70名运动员获得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优秀运动员“称号;宋杨等60名教练员获得2016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优秀教练员”称号;陈东方等30名裁判员获得2015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优秀裁判员”称号。
DSC_3767.JPG
2016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闭幕式现场。
QQ截图20160723162149.jpg
邓家富为获奖的高校精英组团体颁奖。
QQ截图20160723162555.jpg
朱建清主任为获奖的初中组团体颁奖。
QQ截图20160723161831.jpg
"入选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定向队“的学生。
QQ截图20160723162339.jpg
获奖的学生。
据悉,7月24日,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参加活动的运动员将陆续离开兴义。
(本网 马娟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