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竣工投用 将开通多条航线

1.jpg

7月21日,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竣工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州的航空运输业迈向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2.jpg

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总体规划于2012年5月获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批复,工程内容包括:跑道向南延长500米,延长后总长达2800米;在原联络道南侧增设一条垂直联络道,新增4个机位的站坪,机位总数为7个;建设配套生产、办公、生活服务设施。工程总投资6.35亿元,资金来源为争取国家补助资金和地方政府自筹。 
3.jpg
2014年10月28日,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正式动工建设,于今年5月5日通过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行业验收,以及完成PBN飞行程序和传统飞行程序的校飞、试飞工作,并于今年5月30日完成向改扩建指挥部移交工作。 
4.jpg
通过此次的设备设施改造,不仅大大提升了兴义万峰林机场的通航保障能力,还提升了安全标准。目前,通过对跑道的延长改造后,可以起停波音737-800、空客320两款航空公司的主流机型,这对今后增加机场的航班航线和提升机场吞吐量将取到很好的保障作用。预计8月中旬将开通深圳至兴义往返航班,今后还将拟定开通郑州至兴义至西双版纳、杭州至兴义至长沙等航线。(文/图 黔西南日报记者 朱 维 实习生 梁国军)
附万峰林机场航班时刻表
1.jpg
2.jp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