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全国千余组家庭以爱之名约跑万峰林

1.jpg

亮点黔西南讯“目前,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报名参加家庭已经超过1200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说,“家庭跑形式是吸引众多市民家庭参与的积极因素。”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顺利完成了“一起跑·慢慢爱”的全国家庭参赛报名工作。截至目前,报名参加家庭数已突破1200组。

作为公益家庭跑活动,该活动所倡导的理念是:“一起跑,慢慢爱”,就是鼓励忙碌的都市人用跑步的方式陪伴家人,在这个过程中拉近与家人的距离,让家成为自己追梦征程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2.jpg
“该活动是为都市人群打造的‘家庭马拉松’,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参与,赛事全程为3公里。旨在倡导都市人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与家人相处、彼此关爱的温馨时光,构建全新的‘慢享’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关系的和谐融洽。”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说。 
“平时陪伴家人的时间不多,这个夏天用慢跑运动的方式陪陪家人,是打动我内心的地方。”贵阳市民黄明浩告诉记者,“活动充满了满满正能量,让人感觉非常温馨。”
“在大自然中,打开感官,看清新风景、吸富氧空气,尽享'一起跑,慢慢爱'快乐!”兴义市明王俊凯说,“我们既是活动参加家庭,更是东道主,希望黔西南州特别是万峰林的美景能够带给全国各地的朋友良好的旅游体验,也欢迎大家到兴义做'山水贵客'。”
借这场“清新富氧跑”,“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希望倡导人们:家人的爱和陪伴就像空气,既不可或缺,又无处不在而不求回报;感知这一份爱,经营好与家人的每一次相处,就像呼吸到最纯净的空气,净化身心的同时也看见更清晰高远的目标,以更自信的脚步,坚定为爱进取。
活动主办方介绍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作为“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每个家庭感受自然、回归自然,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中缓解自己,感受绿色有氧运动带来的快乐。  
2016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万峰林站将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林举行。万峰林是中国最美的峰林之一、是中国西南三大喀斯特地貌之一,堪称中国锥状喀斯特博物馆,被称誉为“天下奇观”,今年9月22日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也将在这里举行。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