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省总工会到兴义开展服务大扶贫战略行动督查调研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6日,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郑国斌率调研督查组一行在州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祖胜等的陪同下,到兴义市总工会开展了服务大扶贫战略行动及工会上半年工作督查调研。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市关于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有关工作要求,紧盯“六个精准”、“五个一批”,以“服务农民工、建功大扶贫”为主题,以深化实施工会“五大行动”为抓手,通过采取共商、共识、共建、共享、共担“五共”工作流程法,帮助单位包保联系贫困村找准了倍增发展的7个帮扶实施项目,并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努力补齐发展短板,以全力助推科学治贫、精准扶贫、有效脱贫。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郑国斌一行对市总工会开展服务大扶贫战略行动及工会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针对工会扶贫资金的使用及开展职工福利工作等遇到的难题作了详细解答。郑国斌强,实施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各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组织要顺应时代发展进步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着力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破解工会难题、增强工会发展动力、厚植工会发展优势、彰显工会组织特色、创造工会工作新业绩。(王程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