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全州卫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在兴义召开

68.jpg

图为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2日下午,黔西南州卫生监督局在兴义召开全州卫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州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付汝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卫生监督局副局长(主持工作)罗声玲,州卫生监督局副局长刘聘,州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全过程记录建设工作培训会精神,领学了省卫生计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卫生监督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工作方案》,通报了全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第一轮督查情况及全州2016年1-5月份卫生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听取了各县(市)、义龙试验区卫生监督局(所)长作的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卫生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当前全州卫生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和压力,付汝奎要求全州各级卫生监督部门要有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定信心和勇气,保持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要加快全州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体系建设工作,大力加大违法案件查处力度,不仅注重案件数量更要注重案件质量,做到面上监管工作到位,规范监管行为。
付汝奎强调,今年要以实现创建省级示范卫生监督局(所)为目标,将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与创建示范监督局(所)建设紧密相连,使我州内涵建设、管理水平上一个大的台阶,扎实推进卫生监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全州各县(市)、义龙试验区卫生监督局(所)主要负责人、信息报告管理员、州卫生监督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刘 英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