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5条路将建交通示范街,天网24小时不间断抓拍,违者罚款扣3分!

 关于即将创建兴义市北京路等五条交通示范街的通告

35.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维护交通秩序,缓解交通拥堵,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决定在街心花园内环、盘江南路、遵义路、北京路、金笔路创建文明交通示范街,现就有关创建工作事项通告如下:    
一、上述文明交通示范街创建工作实行政府部门主管、沿街门店配合,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综合治理。    
二、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文明示范街要各行其道,严格遵守交通信号、交通标志和交通标线,文明行驶、有序通行,不得乱闯红灯、乱停乱放、堵塞交通。   
 三、上述交通文明示范街路面严禁停放任何车辆,机动车可停放在沿街地下停车场。    
四、公交车、出租车必须按规定在临时停车点上下客,不得随意停车、游走拉客。   
五、交警部门将利用天网摄像头进行24小时不间断抓拍。对违反禁令标志的机动车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90条规定,处于50元罚款扣3分。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6年6月3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