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110千伏下午屯变电站新建工程启动

图为变电站投行调试工作现场。.jpg

图为变电站投运调试工作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日,兴义市110千伏下午屯变电站新建工程成功投运,为推动兴义市下午屯经济快速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110千伏下五屯变电站位于兴义市下午屯街道办耳寨村,站址北侧35千伏变电站,东临兴义市西南环线,距城区约4公里。该变电站为户外变电站,主变规模2x63MVA。110千伏进出线6回、35千伏出线8回、10千伏出线20回。于2014年月12月开工,去年11月完工。该变电站的建成投用对进一步提高兴义市下午屯郊区110千伏电网覆盖面,有效解决下午屯片区电网供电能力不足、供电质量低的问题。
当日早上9点,兴义市110千伏下午屯变电站新建工程投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保证此次投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兴义市电力公司调试人员按照预先制订的投运方案,对待投运设备进行逐项检查、位置核对,调试刀闸位置、核对信号、调试系统。投运中,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记录和汇总缺陷,对所发现的缺陷和问题及时指出并上报,力求所有待投运设备零缺陷投运,全面保证投运各个环节万无一失。(邓斌 江天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