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洛万乡民族小学开展2016年“六一”活动

01.jpg

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六一”将近,兴义市洛万乡民族小学结合自身情况,于5月26日和27日在洛万乡民族小学(中学校点)开展以“祖国好·家乡美”为主题的“六一”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两天。5月26日进行的是体育活动和绘画、书法比赛。此次体育活动的项目多种多样,有踢毽子、接力赛、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拔河等。此次体育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现场报名并且可以参加多项活动,而且每个体育活动都不限制人数。获得名次的同学,在现场就可以领取奖品。学生们的书法和绘画都是现场书写和画出成果,并由专业老师对现场的作品评出名词,这改变了以往在比赛之外做出成果的方式,避免出现假作品的现象。
5月27日进行的是文艺演出和师生们手工、绘画、书法作品展。此次文艺演出节目类型多样化,又具有自己的特色。有洛万乡乡村学校少年宫独具特色的溜冰、高跷、铁环串烧表演;有洛万乡乡村学校少年宫带来的并道出了留守儿童心声的小品《留守之家》;有洛万乡乡村学校少年宫带来的表现民特色和学生现在生活状况的布依歌曲《我们的时代好》;有洛万乡乡村学校少年宫带来的苗族簸箕舞《云朵上的那啧啧》;有由弹奏古筝、弹奏钢琴、歌伴舞的组合的歌、乐、舞串烧表演;有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诗朗诵《党旗颂》;还有有表现孩子们童心的舞蹈,在表现孩子童心的舞蹈中,最具特色的要数荣获一等奖的一(2)班带来的舞蹈《阳光、沙滩、孩子》。
文艺演出从八点半开始直到中午十二点半才落下帷幕。此次“六一”活动不仅让师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还让家长们了解了少年宫的开展详情。(年燕波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