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14.jpg

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jpg

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远洋进行致辞。

亮点黔西南讯 装修改变生活,5月21日下午,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兴义富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远洋以及多家材料商代表、业主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远洋进行致辞。

6.jpg

现场授牌。

7.jpg

业主赠送锦旗。

现场热闹非凡,现场还对来参加开业仪式的材料上授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业主代表发言并向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赠送了锦旗。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得到了业主代表的一致认可。来自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向现场的业主以及嘉宾进行了“士气展示”,得到了现场代表的点赞。

16.jpg

公司士气展示。

11.jpg

开业仪式现场。

随后,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远洋以及多位嘉宾为公司的开业剪彩,并宣布公司正式开业。前来参与开业仪式的业主还参与了现场抽奖。

据了解,贵州盛世·馨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 装修改变生活”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材料、家具、五金配件等一站式配套服务,尽最大努力让客户完全享受拎包入住的全新体验。公司的前身是湘潭市规划设计院贵阳分院。湘潭市规划设计院贵阳分院成立于2011年11月,为总院全资分支机构,下设财务室、总工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建筑设计所、市政设计所、规划设计所以及设备所,2013年获得先进集体奖章。

20.jpg

开业仪式现场。

(本网 张猛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