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与凯里一中开展联席教研活动

QQ截图20160422091038.jpg

4月21日,凯里一中校长汪海清一行17人应邀来到兴义八中,与八中教师一起开展教研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4月21日下午,兴义八中草长莺飞,春光无限。凯里一中校长汪海清一行17人应邀来到兴义八中,与八中教师一起开展教研活动。

本次联合教研活动采用了交叉上课、同课异构的形式,即凯里一中老师和兴义八中老师各自上一堂课,以双方上的课为基础进行教学研讨。此次参加同课异构共有政治、历史、地理四个学科。
活动结束后,凯里一中的领导、老师们集体参观了八中校园。来宾们对八中的办学理念、文化底蕴作了详细了解,认为八中的教育改革符合教育发展的趋势。在交流中,凯里一中的汪海清校长还与兴义八中教育集团校长王文佳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文星 罗胜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