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阳光集团公司举办职工篮球运动会

图为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4月20日下午,由兴义市电力公司承办的“贵州兴义阳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篮球运动会” 在万峰花园小区篮球场隆重开幕。

来自八中集团、市电力公司、市医院、市水务公司、上乘发电公司、通灵公司等11家下属单位共22支男、女篮球队将参加为期7天的比赛。
据悉,该篮球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展示职工“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的理念,促进单位间的相互交流和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
开幕式上,来自各单位的职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随后八中集团与市电力公司生产男队进行了首场比赛。(罗迦玮 李伟丽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