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教育局召开2016项目建设及设施设备采购部署会

亮点黔西南讯 4月20日下午,兴义市教育局召开2016年第二批项目建设及设施设备采购安排部署会。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周光临、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克俊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项目建设及设施设备采购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全市2016年教育项目工程规划建设和设施设备采购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项目学校在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程序规范,廉洁自律;新征土地的项目学校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将土地征拨到位,办理好用地手续;需拆除老校舍的项目学校要在暑假期间拆除;设计人员要从即日起抓紧设计,需拆除校舍的项目先设计主体部分,基础待地勘后再设计;在设施设备采购过程中,不能弄虚作假,虚报谎报采购数量及单价;采购设施设备的项目学校要在一个月内完成采购手续,并将设备采购到位。
据悉,兴义市2016年获省教育厅审批的第二批土建项目有老乌沙幼儿园、兴义四中教学楼、威舍镇中心小学教学楼等16个,总投资7190万元,其中争取中央专项资金6315万元,县级财政资金875万元;丰都街道办事处江岸幼儿园等校舍维修、改扩建4个,总投资90万元;马岭幼儿园、沧江乡中心小学、仓更镇扯鸿小学和兴义七中等83所中小学、幼儿园获设施设备总投资1175万元。
当天,项目所涉及的教育集团学校校长、乡镇(街道)教育辅导站(中心校)站(校)长、幼儿园园长和设计人员参加了会议。(陈丽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