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总工会发放困难帮扶资金121万元

亮点黔西南讯  截至4月14日,兴义市总工会落实发放困难职工帮扶资金121.1万元,为全市1048人次困难职工送去了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至目前,兴义市总工会共有在档困难职工(农民工)3348户14066人,去年以来,兴义市总工会坚持以巩固“三严三实”教育成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抓手,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实施“倍增计划”工作为目标,切实履行职责、制定计划、精心组织,认真倾听职工呼声,及时反映职工愿望,多方筹措帮扶资金,严肃财经纪律,广泛开展了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的“四送”活动及困难医疗救助等。据了解,市总工会2015年度争取中央财政及地方财政拨款、社会捐助共89.1万元,发放生活救助、医疗救助、资助子女上学累计608人次。今年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以来,发放帮扶资金32万元,为困难职工440人次解决了急难。(王程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